乐安生

我的心情犹像樽盖 等被揭开。
咀巴却在养青苔。

全世界谁倾听你-林宥嘉 MV版 侵删 -

    今天放的是最近也算热门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插曲,是林宥嘉演唱的。

    坐在电影院里看这片子的开场广告时,我正无聊的刷着朋友圈,看到朋友发的,久远记忆中那个男孩子结婚的照片,青春岁月里喜欢过的人,当时必然是动了纯纯粹粹的感情的,哪怕是几年没有联络,也总会给接下来看的这电影徒增了点伤感,更何况这电影的名字也足够的让人伤感了。

    想看这电影的原因当然并不是因为杨洋了(虽然也不能全然脱离了关系),主要是喜欢张嘉佳这号人物。看过他写的这本同名的书,也看过他写的别的书。不按套路,字里行间,嗔笑怒骂,儿女情长,洒脱率性,都是我喜欢的风格,更可况总还带着温情。

    看完这电影的时候,必然是伤感的,这伤感并不只是因为那只是在电影里英勇牺牲的杨洋,而是因为,这电影跟现实生活也差的并不太远。我们总在路过,错过,恍然大悟,惋惜,又在下一次时踌躇,路过,错过......直到有一天,对的人和对的人相逢。也许错过的是更对的人,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当下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偶尔缅怀伤感,然后继续一往无前,时间长河向前淌,人人都要往前看。

   

  【全世界谁倾听你】

  多希望有个像你的人

  但黄昏跟清晨无法相认

  雨停了 歌停了 风继续

  雨伞又遗落原地

  多希望你就是最后的人

  但年轮和青春不忍相认

  一盏灯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颠沛流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把全盛的我都活过

  请往前走 不必回头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多希望你就是最后的人

  但年轮和青春不忍相认

  一盏灯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颠沛流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把全盛的爱都活过

  我始终没说

  不增加你负荷

  最后等你的人是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把全盛的我都活过

  请往前走 不必回头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你爱默默倾听全世界

  全世界谁倾听你

  一朵一朵 一首一首的曾经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把全盛的爱都活过

  我始终没说

  不增加你负荷

  最后等你的人是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把全盛的我都活过

  请往前走 不必回头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请往前走 不必回头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评论

© 乐安生 | Powered by LOFTER